593-955期校友動態

【910校友】包創辦人紀念音樂會暨傑出校友表揚大會1/20感恩落幕

一場經典的音樂饗宴,在2015/1/20甲午年歳末,於台北校區逸仙堂溫馨落幕,銘傳師生、校友共同緬懷包創辦人與大家同在銘傳的流金歳月,並表揚2015年三位傑出銘傳校友。經由悠揚的樂音傳達我們飲水思源的情懷,並分享傑出校友的榮光!那一天,師友共聚一堂,一起聆聽享譽國際的長榮交響樂團演奏名曲,分享世紀奧美公關創辦人丁菱娟、商業周刊副總主筆吳美慧、頑石文創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創意總監及創辦人程湘如等三位傑出校友的故事。

音樂會的開場,李校長以感恩的語調回憶包創辦人,一生致力發揚劉銘傳洞察世局、胸懷世界、建設台灣的精神,將銘傳大學建設成為一所國際化大學。傳承包創辦人教育大愛與嚴管勤教的樸實校風,落實「全球知識在地化、在地知識全球化」的卓越教育理念,培育逾13萬名分佈海內外、在各領域有優異表現的校友,樹立銘傳人誠樸敬毅的形象,也成為銘傳辦學成效的最佳見證。

本次紀念包創辦人音樂會,特別邀請到名聞遐邇的長榮交響樂團來銘傳大學演出,意義深長,是銘傳人無上的榮幸,相信愛好音樂的包創辦人也會感到愉悅。當天以傳院為主的年輕在校生們獲邀在長榮交響樂團的演奏中,引吭合唱〈銘傳大學校歌〉,當「銘傳銘傳,嘉名奕弈兮仰前賢—」的歌聲揚起,喚起許多校友的求學記憶,許多人眼眶泛著淚光,感動的情緒久久揮之不去。而為滿足觀眾的安可要求,長榮加演奏一曲優美的〈夜來香〉,讓銘傳人穿越時光隧道,回到久遠年代。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