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10】親善大使團服務高中生最吸晴

【本刊訊】兩校區的親善大使團配合本校招生中心,近期內已為高中職生舉辦多場博覽會及營隊,3/7-8下午也將在台北及桃園兩校區分九個學院舉辦「看見銘傳-甄選入學說明會」,目前已有595位高中生報名參加。

而甄選入學說明會也由親善大使引導高中生到各院報到,再由各院系老師說明甄選入學的標準及學系未來發展方向。

此外,從2/24起本校已陸續參加各高中獨自辦理的說明會,包括有泉僑高中、六和高中、揚子高中、長榮中學、慧燈中學、靜修女中博覽會及恆毅高中、高雄仁武中學校系及甄選說明,而3/7-8兩天,親善大使團也將參加在台大體育館及嘉義市體育館舉辦的「大學博覽會」。

另,寒假期間,傳播學院、建築系及親善大使分別舉辦主播、廣播、廣告行銷、管理、設計、日文、機器人、明日設計師及建築等九個營隊,共吸引了580位高中職生報名參加,為讓高中生們能提早認識銘傳,發展專才,而各營隊也紛紛設立FB粉絲團,將學員活動情形上網分享,三天二夜的活動與銘傳緊密連結。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