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09N】統資‧益實‧太引建構產學合作

統資系主任林真真率領該系17位教職員,及該系產學合作廠商太引資訊公司工程師,1/27赴汐止參訪益實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洽談三方產學合作事宜。

當天,益實創辦人丁永詳和張獻苓〈校友總會副理事長〉伉儷親自熱誠接待,分享40年前創業迄今發展歷程,在企業服務的銘傳校友業務部何皓宇〈2012電通系〉和運務部劉美美〈1992夜間部國貿科〉獲邀與會。執行副總丁原璽在簡報中介紹產品、事業版圖、集團組織外,強調製造、產品設計及管理、OEM/ODM Projects、綠能管理與品質控制、物流管理、統合採購的專業服務團隊,銷售市場及產品分布,綠能管理政策與認證。創辦人丁永詳表示,益實企業文化標榜Quality、Reliability、Honesty、Responsibility,這是企業永續發展的關鍵。

林真真除則報告銘傳統資系的現況和未來發展,太引資訊公司研發長李俊毅和工程師王雅莉則提出「智慧創新價值」簡報,分析資料收集、資料整理、資料分析,創造的資料新價值。太引資訊公司1/28赴桃園統資系S311大數據統計研究室為該系進行6小時的教育訓練課程,益實公司的ERP工程師王柏泰也參與全程資訊教育課程,共24位師生參與研習。林真真強調,銘傳、益實、太引透過建構的合作平台,以數據分析的共同主軸,未來將共同向科技部申請產學合作計畫。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