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09-n】暑假前進英諾桑比亞大學海外研習

應用英語學系將在今年暑假舉辦英國姊妹校諾桑比亞大學(Northumbria University,接近愛丁堡)移地教學。第二梯活動擬遴選4位優秀同學,由應英系老師於今年6/30帶領前往,進行為期3週的英語課程(共5學分)。

本次移地教學說明會將於桃園校區3/11(三)中午12:10在P408舉行。

應英系主任蔡麗娟表示,此次課程將由銘傳與諾桑比亞兩所大學共同設計與教授課程,期待給予同學們一個跨文化的體驗,歡迎全校同學踴躍參與,詳細資訊閱應英系官方網頁「號外」。

蔡麗娟進一步指出,104學年度應英所於 2015/1/2-2/26開放碩士班及碩士專班報名,凡通過碩班考試者,皆有資格直接報名此移地教學活動,並於此課程結束後抵5個學分。為鼓勵報名,今年凡錄取於日間碩士班並成功就讀者,將提供兩萬元之團費抵免獎學金。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