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09-n】期末考今登場 補辦學生證櫃員機幫你忙

期末考今天舉行,同學務必按照個人考程座位表前往該考場、座位應試。 本校重視品德端正,有作弊事實和動機皆可能觸及考試違規情事,同學切勿以身試法。出門應考前最好再次確認有無攜帶作答用具、學生證,並提早赴試,否則考試鈴響15分鐘後絕不得入場考試。

考試期間不受理「事假」,病假須附當日請假「診斷證明書」,其餘假別須附佐證資料,以專案辦理。請假要於缺考當日上網登記,請假截止日為1/16,1/19截止繳交證明文件。 學生證遺失或未攜帶者,除考試期間可至「試務中心」辦理臨時證明之外,亦可隨時前往「自動櫃員機」申領,費用10元。

缺考欲申請補考者,務必在缺考當日上網申請,並於缺考兩日內(含缺考日)至台北生輔組、桃園學務組繳交請假相關證明完成請假手續,逾期不予受理。准假補考日期為1/21-23,同學考前一天可上網查看個人補考考程。

針對電腦閱卷考試電腦劃卡,教物處提醒同學,畫卡需使用HB 或 2B鉛筆,畫線要粗黑、清晰,不可出格。考試時,務必聽完前段的中文解說,再按照指示進行考試。答案卡題組、班級代號及學號未畫者,一律扣減該科成績10分,如有劃錯,不要塗改若(若因塗改,導致電腦閱卷有誤,後果自行負責),立刻向監考老師換取備卡,另行填劃。

本刊祝福你,有個愉快充實的寒假,如有打工、旅遊情事,請注意各項安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