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將於1/12-16舉行,個人考程已公布在學生資訊系統,同學可上網查詢或列印備用;若有衝堂或跨校區考試者,須自行前往台北文化走廊、桃園EE棟教務處、金門聯合辦公室的公佈欄,查看座位表。

本校重視品德端正,有作弊事實和動機皆可能觸及考試違規情事,同學切勿以身試法。出門應考前最好再次確認有無攜帶作答用具、學生證,並提早赴試,否則考試鈴響15分鐘後絕不得入場考試。學生證遺失或未攜帶者,除考試期間可至「試務中心」辦理臨時證明之外,亦可隨時前往「自動櫃員機」申領,費用10元。

考試期間不受理「事假」,病假須附當日請假「診斷證明書」,其餘假別須附佐證資料,以專案辦理。請假要於缺考當日上網登記,請假截止日為1/16,1/19截止繳交證明文件。缺考欲申請補考者,務必在缺考當日上網申請,並於缺考兩日內(含缺考日)至台北生輔組、桃園學務組繳交請假相關證明完成請假手續,逾期不予受理。補考將於考試後隔週的週三至週五進行,同學考前一天可上網查看個人補考考程。 本刊提醒你,現就開始收心,認真複習所學,為期末考做最後衝刺!順利迎接愉快的寒假。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