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積極推動十項核心能力,包括:道德力、知識力、體能力、群體力、美感力,再加上企劃力、溝通力、科技力、國際力和就職力,落實十大核心能力,以學以致用,將為大學生涯累具實力。本校104年優秀青年選拔,經過一連串嚴謹的審核與甄試,獲選名單終於出爐!今年計有40位(桃園23位、台北17位)不僅學業成績表現優異,並曾在學術研究中,展現專業與創新精神;或曾熱心公益,積極投入社會服務工作;或曾擔任社團負責幹部,任內推展社團活動不遺餘力;以及曾代表學校參加校外 (內) 各種比賽,成績優異為校爭光的同學上榜。

以上優秀青年將接受校內外公開表揚,以肯定他們作為青年楷模表率所付出的努力。其中,觀光系的李怡萱代表出席接受總統府表揚、法律系鄧文明代表出席台北市表揚大會之外,還將與休憩系石采蓉、會計系何品霓、安管系李懿淳和涂伶錡、企管系林煜烜與林鈺芸、資傳系徐若晴及國企系陳韻宇等 10 位同學接受救國團表揚。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