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08】新生盃合唱賽 桃銘初賽數媒金風光

桃園校區新生盃合唱初賽於12/20(六)在24系的角逐下精彩落幕,並由演唱奧斯卡電影「貧民百萬富翁」經典歌曲《Jai Ho!( 和我一起跳舞吧)》的數媒系,在透過氣勢磅礡的歌聲以及強而有力的節奏感下,創造出來獨特的渲染力,搭配著精心設計的印度風格服裝,一舉奪得本次的第一名及精神總錦標。

第二名則由演唱電影獅子王中著名歌曲《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的應英系奪得,選手臉上畫著獅子王的鬍鬚與鼻子,像是一群小獅子在台上唱著歌,臉頰開心的表情、真摯的歌聲帶領大家前進非洲夜晚的叢林,感受著無比熱情與愛的溫暖。

獲得本次第三名的國際學院以令人揪心的歌曲《Just give me a reason》在豐富強烈情感的表情與動作下,曲間更搭配beatbox的節奏,每位選手都表現出對歌曲美妙旋律的享受,盡情地唱著。

本次比賽原取九名進入決賽,但因部分名次成績相同,因此增額錄取十名進入決賽,分別為第四名的華教系、第五名資傳系與觀光學院,第七名應日系,第八名商設系以及第九名資工系與安管系。而本次的最佳指揮與最佳伴奏分別由商設系陳芷萱及觀光學院李維拿下。

兩校區12/26晚上所進行的決賽於本刊截稿前,仍未開賽,故成績將於909期刊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