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總會12/18在基河校區J616會議室舉行第三屆第十一次理監事聯會,會中銘傳國際學院副院長李藍瑜針對2015年美國分校招收華語文教學和新媒體與傳播管理碩士學程做招生簡報,接續討論2015/1/20創辦人紀念音樂會暨傑出校友表揚、校友會舉辦花蓮關懷弱勢之旅活動、校友會提供2/5銘傳大學歲末餐會節目、2015年在紐約舉行全球年會事宜熱烈討論。

理事長葉傑生強調延續母校包創辦人「人之兒女,己之兒女」的教育大愛,將花蓮關懷弱勢活動定調為「愛在偏鄉.夢想起飛」,並指派專案召集人盧天成、副召集人楊永方,委員為:吳美慧、趙曼白、吳佳怡、陳美雪、林妙影、張榮農等人。葉傑生和兩位副理事長張獻苓、徐洸玲和專案小組成員,12/28假貳樓餐廳仁愛店進行第一次討論會。

至於今年包創辦人紀念音樂會將邀請長榮交響樂團精湛演出,一飽銘傳師生與校友的耳福。全球年會預計2015/7/10在紐約法拉盛東溢豐飯店舉行,由美東分會承辦。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