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充分展現海青班學生在校學習成果與加強學生向心力、凝聚力,吸引畢業生繼續申請本校就讀大學,「第32期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畢業典禮及餐會、成果展,12/18(四)於桃園校區第一體育館羽球場、籃球場隆重舉行。

當天李校長將親自主持,除頒發畢業證書外,並頒獎表揚學行優良獎學金、績優教師人員、畢業專題首獎、各科校外競賽獲獎同學等,接著觀賞各科成果影片,回流大學部學生和33期海青在校生也端出精湛的演出,歡送學長姊。這場海青年度盛事除32期畢業生179人出席外,並推派33期台北、桃園和金門三校區海青同學代表參與觀摩,以累積承辦經驗,同時有海青在校生180餘人到場慶賀,再加上專程來台觀禮超過300位的海青家長們,總計有700多人共享這份兩年來辛苦耕耘的榮耀盛典。

繼週四校內畢典歡樂落幕後,週五(12/19)將移師台中,參加僑委會委託逢甲大學承辦的全國海青聯合畢業典禮,續展豐碩的學習成果。此次在全國獲頒學行優良學生的有:大眾傳播科/黃國源、胡佩華,數位媒體設計科/劉曉卿、商薇,烘焙科/宋美勤、劉弘曜等6位同學;績優教師的有:傳播學院廣告系助理教授何堯智、設計學院數媒系講師馬慈均、觀光學院餐旅管理系秘書吳玉如、學務處僑陸組辦事員黃筱婷等4名。

靜態成果展部分,大眾傳播科以「絕綻」主題,代表獨一無二,展出7小組(兩組影像、兩組設計、兩組文創與一組網絡)精華作品,表示傳播領域的廣闊與兩年所學的專業知識作出對社會的貢獻。烘焙科以六大特色主題,展現同學二年所學成果,包括:台灣傳統油皮糕點、杏仁糕翻糖藝術、巧克力工藝、裝飾麵包、藝術麵包、西式點心蛋糕等秀色可餐的中外餐點。大傳科畢業生動態表演,將以「OUR JOURNEY STARTS NOW」的舞蹈,在活躍的節奏、曼妙的舞姿中,向僑委會與銘傳大學致謝,並祝福畢業同學迎向充滿自信與美好的未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