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06】環保週與你一起愛護環境

由桃銘總務處舉辦的環保週來囉!今天(12/15-19)起一連五天,將舉辦各項活動,如環保海報設計競賽、創意設計競賽、環保專題演講等。 創意設計競賽部份,海報一律使用對開壁報紙製作,黑白、彩色均可;創意設計則需以資源回收再利用為素材製作;優勝作品最高可獲得3000元獎金及紀念品乙份,此次收件截止日特別延長至本週四(12/18),作品請直接送至總務組邱榮鵬老師。

另,環保專題演講於週五(12/19)12:10於S516教室,將邀請桃園縣環境保護局專業人員來場有趣的專題演講,歡迎來聽講。 此外,全校整潔比賽成績已出爐,桃園校區成績請見附表,台北校區各年級的名次分別如下:一年級前3名依序為:傳管一甲、財一丁、國一乙;二年級:傳二乙、國二丙、保二甲;三年級則為:會三乙、財三甲、會三甲,以上得獎班級將可獲頒獎金、獎狀以及行政獎勵。

當天各區域的班級都打掃得相當認真,一點灰塵都不肯放過。第一次參加整潔比賽的一年級同學們尤其認真,一時難分軒輊,令評審老師相當煩惱!透過這比賽,不僅拉近了同學彼此間的距離,也使校園更加乾淨美麗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