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社再「餓」一次 繼上次的第一集,文藝社本週一(12/15)晚上18:00於圖書館三樓視聽室,將播放【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再一次投入遊戲中,不一樣的遊戲規則,會擦出甚麼樣的火花?

■慈青社週日天母古道 隨著科技的進步,每天瘋狂的按讚,想想有多久沒有好好的看身旁的青山綠地呢?讓我們放下手邊的3C產品,跟著慈青社的腳步一起踏上大自然的懷抱-天母古道吧!集合時間為本週日(12/21)早上8:40在公車天母站!想參加者請至「銘傳慈青社(北銘)報名。

■風保系週三專題講座 風保系講座本週三(12/17)12:10於北銘B901,邀請富邦產險總經理陳燦煌,分享產物保險業之介紹及職涯規劃,陳總經理將藉著他豐富的經驗及資歷,與同學們介紹業界的相關知識,讓大家對業界能有更深入的了解與認識,千萬不要錯過!

上週傳院週,把校園裝扮成皮克斯動畫的主題,豐富的場地佈置讓同學為之驚豔,也有不少同學爭相與各式各樣的佈置物合照,此外,這也是第一次有系學會舉辦電影中的魁地奇大賽,創新的遊戲也令參加的同學感到新奇有趣,週四晚間的晚會更是高潮一波波,吸引將近兩百位同學參加,晚會中除了精彩的表演外,還有大一各班的早操比賽,各班皆使出渾身解數,而最後則是由廣電一甲奪得冠軍。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