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吉他社週二詞創講座 木吉他社於本週二(12/9)18:30在S104舉辦詞創講座,想知道獨立詞創者是怎麼寫出好聽的歌和那不為人知的心路歷程?木吉他社這次邀請演講人”野人””與大家分享作詞、作曲的經驗。活動也開放非社員參加。對於音樂創作有興趣的同學千萬別錯過更多的演講者相關資訊,請至””野人洞穴””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Cave.Music

●布利歐樂團週日校外音樂會 本週日(12/14) 14:00-16:00布利歐管樂團於桃園龜山鄉公所四樓演藝廳舉辦「心響.樂躍The sound in heart,the leaping music」校外音樂會,當天13:50開放進場。由林哲維老師指揮,帶來飛躍風樂、魔法公主、春之頌等曲目。心之節拍幻化點點音符,樂之旋律編織絢爛舞曲,歡迎學校師生一同參與這場音樂盛宴。

●翔馬童軍歡迎報名攀樹活動 想在樹上享受微風吹來的感覺嗎?想體驗一下什麼是慢慢上升,從樹冠看地面嗎?12/21(日)社員400(非社員500元),半天的時間,讓你飛上天。克服對高度的恐懼,只要一個人就可以自由上升下降喔。詳細資訊,請洽安婷0952-250-330

●擁愛學學服務社愛心一整週 本週一起(12/9-12)一連五天每天9:00於明園舉辦「愛心活動」,有好吃的蛋塔、手工牛札糖餅乾、暖呼呼的紅豆湯,還有愛心捐發票的活動,擁愛學學服務社盈餘捐給兒童癌症基金會,一起把愛散播出去!

●微曦服務社服務滿點 微曦服務社歷經兩個月多的營隊籌備,終於在11/30(日)順利落幕了!活動中將遊戲與學習相結合在一起,並透過團隊競賽的方式激勵孩子們樂在學習!而不同的關卡也需要孩子們同心協力、分工合作將任務完成。除此之外,高年級的小朋友還要擔任照顧低年級小朋友的小隊長,大家一定都學習、成長不少!

●信望愛〈愛在聖誕〉歡慶落幕 信望愛社12/3邀請到B-BOX社、吉他社及OMEGA樂團,還有知名福音歌手-簡愛(下圖),她和大家分享了她的人生經歷,以及成為歌手的過程,都是很奇妙的經歷,不是偶然,而是愛你的上帝!早為你安排好的,這份奇妙的愛,是上帝為每個人準備最適合你的-愛的禮物。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