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友會週六竹圍淨灘 本週六(12/06)早上11:30蘭友會要前往竹圍漁港進行淨灘活動囉!不僅能以行動實際來愛護我們的地球,還能拿到服務學習時數兩小時喔!想要報名參加「蘭色星球你我守護─竹圍漁港淨灘」的你,今天(12/1)下午五點以前,前往http://ppt.cc/Vg9x進行報名,並在12/2、12/4於蘭友會社辦繳交保險費用 。

●足球隊12/4北區循環賽開踢 銘傳足球隊於2014全國城市聯賽,兩循環加總共5勝5和4敗的成績結束所有賽事,辛苦兩位教練和所有隊員以及持續關注的同學們,緊接著大專盃即將來臨,北區循環將有三場球賽,分別為12/4、6、8,在台北百齡足球場,歡迎前往加油!或洽FB【MCU銘傳足球隊】。

●桃銘畢冊預購週四止 收錄著大學生活精采回憶的畢業紀念冊預購只到本週(四)12/4截止,每天中午12:00-12:40可前往課指組(體育館四樓)繳交畢冊預購單或於12/4畢編課時至CC607繳交。另外,提醒各畢編,無論班級是否購買畢冊,都須繳交預購單並確認頁數。

●教學旅館聖誕趴報名倒數 想過個不一樣的聖誕節嗎?快來教學旅館(生活館二樓)的聖誕趴吧!「阿嬤的大衣櫃之復古過聖誕」報名期限至本週二(12/2),費用為150元,名額有限要搶要快。此外,導遊領隊報名即將截止,考試報名時間至本週四(12/4)下午五點為止,郵寄時間至本週五(12/5),請同學別錯過。

●賀觀光學院台江盃獲佳作 甫於11/14公佈的「全國台江盃遊程規劃比賽」得獎名單中,恭喜由觀光事業學系黃永全老師指導的黃意淳、林子晏、黃淳鈺、盧雅詩與游詔閔同學以「漁樂100% 台江共渡遊」作品榮獲佳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