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社今天古天文講座 北銘天文社今天(12/1)下午六點在D302教室舉辦「中國古天文講座」,本次講座請到法醫施炫呈現身說法,前段談論中國古天文的奧妙;後半還有法醫的精采辦案故事,機會難得,歡迎對天文有興趣的同學們,今天踴躍前往參加!

■AIESEC海外成長計畫說明會 本週一(12/1)18:00台北B303及本週三(12/3)18:00桃園P103,AIESEC「海外成長計畫說明會」,將邀請暑假參加海外成長計畫的研習生,分享他們的故事,包含他們在各國親自體驗的文化衝擊,還有異國背包客的初體驗,以及獨自出走的各種挑戰、在當地發揮的正面影響力。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扶青團活動大串連 扶青團週四(12/4)18:30於B901教室,邀請陳永昌律師來分享「律師的二三事」,身兼扶青團的輔導社-台北市東北扶輪社的社長Uncle P.Judge,將為我們解開法律上的疑惑。此外,「比利時花毯節」由銘傳扶青團和3480地區的北海扶青團一起合辦,本週六(12/6)13:00於B403將教授彩繪花布的方法,並與友團一起開心的彩繪花布且一起拼成美麗的大花布,千萬不能錯過!

■法服社週五參訪調查局 法服社將在本週五(12/5)舉辦調查局參訪,想了解調查局人員的任務與職責嗎?想對未來從事的工作種類有更多認識嗎?那就絕對不能錯過此次參訪!詳情請至FB「銘傳法律服務社」。

■慈青社週六志工服務 想得到服務的感動嗎?慈青社將於本週六(12/6)舉辦聖安娜之家與松園老人養護所的志工體驗,希望能藉由服務,學習如何與多重障礙的小天使們以及長者互動,並從中啟發對生命的另一種體悟,還有服務時數喔!還在等什麼,快上FB「銘傳慈青社(北銘)」報名。

■攝影美學社週三簽名檔設計 繼上週叫好又叫的「第一次參加文藝獎就上手」分享會後,本週三(12/3)D102將由指導老師美英老師,來教大家如何使用手機APP修圖以及製作個人專屬照片簽名檔,用手機拍照的時代,這些必備強化個人風格的照片技巧,你絕對不能錯過!把你的照片化平淡為驚豔,讓你的回憶添上完美無瑕,有興趣者皆可來參加,非社員亦可。

■文藝社週四武生武旦展水滸 文藝社於本週四(12/4)13:00假音樂廳邀請當代傳奇劇場當代傳奇劇場武生朱柏澄、武旦方姿懿,以繁複美麗的舞姿展現水滸終極篇《蕩寇志》,講述淋漓熱血洗禮的108將。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