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104學年度碩士班和碩士在職專班招生簡章業已公告,碩士班有30所、碩專班則有18所,金門和連江碩專班3所。簡章相關報名表件公布在網頁上http://admission.mcu.edu.tw/node。為了方便考生進行報名作業,教務處新設定只要進入銘傳大學首頁點選招生資訊,針對選考項目點選「我要報名」,即可進入報名系統,簡化報名流程。

碩士班招生考試包括企管、財金、國企、經濟、風保、統資、會計、品設、都防、商設、建築、數媒、法律、財法、應中、應英、應日、資管、資工、資傳、電子、電通、觀光、公事、安管、教育、心理、生科等系所,加上今年新設的醫療資訊與管理學系健康產業管理碩士班和改名的新媒體暨傳播管理學系碩士班,共30個研究所投入此一招生行列。

碩專班招生考試有:管理學院高階經理班、企管、國企、財金、會計、風保、法律、傳管、品設、應英、應中、教育、資管、都防、觀光、心理、公事、兩岸關係與安全管理等18系所。1/2-2/26網路登錄報名繳費通訊報名寄件,碩專班3/11公告考試日期地點3/14-15考試,3/27放榜,6/4報到;碩士班3/13公告筆試和口試時間和地點,3/17舉行考試,3/27放榜。歡迎各領域有意願進行在職進修者報考。

另,本校為促進離島高等教育發展及兩岸青年學子學術交流,於金門分部設有觀光所和教育所2碩士在職專班暨公事所連江碩專班共3所開放申請,該項考試4/10-23網路登錄報名,5/4起列印准考證,5/7公告考試日期及地點,5/16金門分部考試,5/23連江班考試,5/29放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