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03】本週五捲起袖子齊打掃

校園整潔大掃除比賽將於本週五(11/28)中午12點到下午2點於兩校區同時舉辦,地點以在上週抽籤分配完成,請各班同學別忘了比賽時間和地點,準時在打掃區域出賽!另請台北校區的衛生幹事於當天上午9點至12點到大校車停車場旁領取打掃器具,桃園校區的衛生幹事則於同一時間至體育館三樓入口平台領取。讓我們攜手為環境整潔共同努力吧!

此外,桃銘的同學們,想好好發揮你的創意,替環境保護盡份心力嗎?那你就不能錯過桃園校區環保週的創意競賽!本次競賽共分為環保海報類及創意設計類兩個項目,不限制交件數量,但各班級每類皆須繳交至少一件作品,並請各班班代於12/1-5下午一點前,將班上的作品收齊送交至總務處。

所有作品將各取前五名以及佳作五名,給予最高三千元的獎金和紀念品,並於環保週當週(12/15-19)假Q樓聯合辦公室前展出作品。歡迎對設計有興趣的同學一起來共襄盛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