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利歐管樂團徵樂手 布利歐管樂團誠徵低銅手、SAX手及Oboe手,並將在12/14、12/26及明年3/1分別參加校內外音樂會,歡迎桃北銘任何對這方面有興趣的同學,皆可參加。本學期練團時間為一、三晚上18:00~21:00,欲加入布利歐管樂團及更多詳細資訊請洽粉絲專頁【MCUbrio】

●微曦服務社週日社區服務 本週日(11/30)於福源國小舉辦「迪士尼歡樂派對‧體驗教育營」,擔任服務員的夥伴們記得身著白色上衣、深色褲子於上午七時於大東理髮院集合唷!

●撒母耳服務社週五小學服務 本週五(11/28)於山頂國小舉行的平時服務隊開跑啦!於每週五下午12:50在校門口集合,歡迎有興趣的同學,搜尋臉書「SAMUEL」社團。

●蘭友會週六前進動物園 本週六(11/29)早上9:00-15:00,蘭友會將前往台北市立動物園,舉辦社遊聯絡彼此間的情感,活動當中蘭友會還精心策劃,結合英雄聯盟跟動物園作為主題的實境闖關遊戲,獲勝隊伍還可以獲得宜蘭名產作為獎品!已經報名參加「League Of Animal」的同學們,可不要忘記八點半,在桃園火車站準時集合出發喔!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