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02】優良通識作品週五觀摩

通識教育中心11/21(五)上午於桃園校區P棟地下室通識情境教室,舉辦「102學年第2學期學生優良作品觀摩發表會」,共選出9篇人文組、社會組、自然組的特優和優等作品發表並頒獎,歡迎同學前往分享精彩的通識成果。

獲得本次特優作品有:人文組-任姿穎、洪慈妤/伊斯蘭文化在泉州/陳祥雲指導,黃麗安、武傳錦、李宛芸、唐敏瑜/點綴大唐—論唐代服飾/洪德先指導;社會組-張茵茵、張嘉妤、林志堅、陳盈蓉/從「WTO姐妹會」看台灣新移民配偶的文化適應問題/周敘琪指導,詹憶雯/移民配偶有苦難言的辛酸和淚水/傅錫誠指導。其餘七篇優等作品主題為:點心界的小金磚鳳梨酥、咖啡的故事、兩岸移民信仰研究龍山寺、《NO LOGO》讀後心得、民主與法治-個人閱讀報告、是否贊成廢除死刑、台北植物園生態之旅等,以上勝出作品分別由通識中心康才媛、傅錫誠、劉久清、林青蓉等指導,另有24篇佳作入列。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