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02】文藝季 北銘看電影 桃銘手作風

在緊張刺激的期中考後,本週兩校區學生會要為大家端出的是充滿文藝氣息的「文藝季」系列活動,讓同學們放輕鬆體驗文藝青年的小日子。

北銘學生會文藝季【電影。思潮】,有人說思念是一種病,久久不能痊癒,有時在無意間,這份『思潮』會澎湃起來,這北銘學生會要帶大家一起經歷思潮澎湃!本週起(11/17-21),每日10:00-20:30在萊爾富廣場和E202音樂廳都有相關的系列活動。

萊爾富廣場上10:00-16:00有許多精彩的小遊戲,有【推杯子遊戲】、【幸運轉盤、轉蛋】【DIY膠珠】等,只要參與者玩兩個遊戲就有抽獎的機會,最大獎是免費的電影票券,還有各式醫美用品及專輯。同時,北銘學生會也會免費發放「銘傳卡」,喜歡逛夜市吃小吃的的同學們,記得前去領取,每天限量哦!而知名經紀公司也會進行校園特色達人選,想大膽秀自己的同學都可以前去活動攤位前報名。

每天中午學生會還特別邀請了熱音社、熱舞社、爵士鋼琴社等康樂性社團為大家帶來精彩的演出,為文藝季這爆發點上增添最絢爛的一筆。當然16:15-16:50也是活動的另一高潮,遊戲攤位等著各路高手來挑戰,第一名有700元戰利金!而文藝社11/27(四)13:00在音樂廳邀請知名陶藝家連寶猜校友,分享她甫從美國聯合國展出的陶藝創作。

另,每日18:00-20:3在音樂廳E202規劃有不同類型的思潮電影邀大家共同來觀賞:【寒戰】,【真愛每一天】,【全面啟動】【攻其不備】,【天使與魔鬼】,學生會邀請專業的影評者帶著大家一起激盪思想和心靈,還有特別的小禮物與大家分享!

此外,桃銘學生會於本週(11/18-21)在文藝季裡為大家推出的是手作DIY的動手玩創意,有果凍蠟燭的製作、秀出個人特色的彩繪紙傘以及馬賽克磁磚杯墊的拼貼,每天中午12:00~13:00及下午14:50~17:30兩個時段在明園與體育一館三樓外走廊皆有攤位擺設,邀請大家前來創作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藝術作品。本次文藝季除手作活動外,更邀請到相聲瓦舍創辦人兼現任團長宋少卿老師,以「幽默人生」為題,帶領大家更認識「幽默」這項特質,活動於11/19(三)晚間18:00在S014舉行,並於17:40開放進場,請已預先報名的同學們,記得攜帶學生證準時出席。

文藝季豐富思潮和手作活動,等著大家踴躍參與,學生會誠悅歡迎銘傳大家庭一起踏入文藝思潮之旅。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