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青團週四理財觀念通 扶青團「金錢滾滾來」講座會,本週四(11/20)18:30於B901舉行,本次講座邀請到板橋扶青團團長陳書楷老師來演講,講解理財方法,讓大家更了解金錢需要怎麼運用,還會帶著大家玩目前很流行的”現金流””的遊戲,活動需要親自體驗,才能體會更多!名額只有20位,歡迎儘速向扶青團報名,額滿為止!

■福智青年社福青蔬食週 福智青年社本週三、四(11/19-11/20)中午12:10-13:10在圖書館前將舉辦「福青蔬食週」!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綠色保育標章",了解經濟與保育是可以達到雙贏的局面。只要通過簡單的關卡,就可以獲得限量免費蔬食便當喔!能增加知識又能省午餐錢的好康活動,還在等什麼,趕快來參加吧!

■北銘慈青社週五看電影 北銘慈青社將於本週五(11/21)中午12:00在B505舉辦影片欣賞活動,藉由觀看影片後之分享讓大家可以得到更多的心得!備有免費餐點,欲參加者請上FB「銘傳慈青社(北銘)」社團報名。

■文藝社電影「夜戰」來襲 文藝社於本週三(11/19)下午13:10在E202音樂廳,與可樂電影公司合作,播放2013金馬影展電影「夜戰(又名:那夜的武士)The Samurai That Night」,一名平凡男子錯過愛妻生前最後一通電話,活在絕望深淵的他,決心解決殺妻仇人,狂風暴雨襲來的失控夜晚真的下得了手嗎?作伙來一探究竟。”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