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02】教學卓越專欄PART171/發展學用特色-特色證照課程

103年度教學卓越計畫重點之一「證照課程」,充實培養學生就業力,持續舉辦各特色證照課程,使學生保持認真學習的心態,有計畫地持續追求新知。鼓勵學生自我投資,才能掌握未來趨勢。

■中國航信TravelSky-eTerm航空訂位系統證照課程

■參與課程學生-觀光學院陳敬淳 因本身並不是觀光系的學生,未曾修讀有關訂位系統的課程,故參加此活動,希望自己能對訂位系統有初步的認識。

本課程對於觀光學院的學生而言,課程內容的吸收並不會太過於吃力,但仍需要高度專注和不斷配合講義來快速理解。不過太緊湊的課程安排,讓自己有些跟不上進度,建議未來能分割上課時間,並配合學習進度,利用某些代碼或縮寫加以描述,較不易令人感到課程太緊湊。此次的證照課程,讓我學到了關於航空定位的知識,期待我能順利考取證照,並將所學運用於未來的職場中。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