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01】經濟部完成育成中心年度訪視

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於10/28上午接受經濟部中小企業處103年度訪視,產官學等三位委員進行年度實地評鑑,此次訪視除育成中心計畫主持人及中心人員參與外,並邀請本年度協助輔導進駐廠商之各院系老師共同參與。

當天,學術副校長王金龍親臨主持訪視會議,首先由管理學院院長暨育成中心計畫主持人黃旭男,就本年度推動青年創業與婦女創業輔導成果進行簡報,並帶領訪視委員實際前往育成中心培育室進行參觀,實地與進駐廠商進行座談,以了解本年度育成中心與廠商之互動成效。

本校育成中心是校內推動創新、創業的專責單位,本年度共有資訊軟體、電子商務、文化創意、創新服務…等26家進駐企業,其中青年創業佔60%,婦女創業佔40%。訪視委員經育成中心簡報及與各進駐廠商代表洽談過後,紛紛對於本校輔導中小企業之成果以及發展士林夜市商圈整合予以肯定外,並就下年度計畫提出建議。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