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01】觀光金風光男女排球摘雙冠

新生盃球類競賽從新生入學一路沸沸揚揚打到上週二(10/28),在桃銘的觀光系排搶下雙料冠軍後而畫下句點。

此屆新生盃排球賽,觀光系男女排一路穩扎穩打的過關斬將,平時練球更是上下一心,終於在最後一役雙雙奪得冠軍。女排部份,攻擊完備的觀光女對上實力堅強的品設女,雙方你來我往,最後觀光以2:0氣走品設搶下今年的冠軍盃。 男排的部份,取得冠軍門票的觀光系和電通系,在場中激烈對決,觀光男強大的團隊默契對上腳步一致的電通系,最終觀光男以2:1打下電通系,穩坐冠軍寶座。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黑馬電子男排創下電子系隊史新生盃殿軍的最佳成績,電子系排不到五年的時間,大一的同學就能在學長姐的帶領下挺進前四強,這次的成績可說是可圈可點。

新生盃是個校際賽的開始,未來還有各樣的賽事在等著大家,記得先回到書本中和課堂上,為自己的期中考而努力,而沒得名的隊伍也不要氣餒,成功是留給堅持不懈的人。

最後,期中考過後11/28(五)將舉行校區總冠軍賽,當天中午分別在台北(排球)和桃園(籃球)進行賽事。台北校區逸仙堂男排由桃銘觀光系vs.北銘國際學院,女排由桃銘觀光系vs.北銘財金系;而籃球總冠軍賽在桃銘室內籃球場進行,男籃由桃銘資管系vs.企管系,女籃由桃銘數媒系vs.北銘企管系,歡迎大家一起來球場邊關注!到底誰能留住本屆新生盃的總冠軍獎盃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