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00】企管應中開放逕修博士申請

本校首度辦理各系、所、學位學程學生申請逕修讀博士學位,104學年度招生11/3- 24止受理申請。本次招生的系是「企業管理學系」和「應用中國文學系」。

為鼓勵碩士班優秀學生,繼續在本校攻讀博士學位,以達到學習連貫,縮短修業年限,並提前規劃專業暨學術研究方向,本校於去年11/28教務會議審議通過「銘傳大學學生逕修讀博士學位辦法」。凡全校修讀碩士學位的學生,修業期間成績達全班百分之四十,並具有研究潛力者,得檢附該系副教授以上二人推薦書、歷年成績單、自傳及其他有利申請之書面資料,逕向系辦公室提出申請逕修讀博士學位。

教務處表示,兩系各招收2名博士生,口試及論文審查各佔50%,核准名單將於12/30公告,缺額流用博士班考試入學招生。經核准逕修讀博士學位學生,不得保留入學資格,其報到、註冊等事宜均比照博士班招生錄取新生相關規定辦理。詳情參閱教務處最新消息,本校企管和應中博士學位實施細則。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