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專欄

【959教卓專欄】發展學用特色-特色證照課程

105年度教學卓越計畫重點之一「證照課程」,充實培養學生就業力,持續舉辦各特色證照課程,使學生保持認真學習的心態,有計畫地持續追求新知。鼓勵學生自我投資,才能掌握未來趨勢。

■旅館管理專業人員認證 (CHM)
旅館業專業人員的職能攸關國家競爭力,世界各先進國家紛紛致力於專業認證的推行,以提升產業的服務品質與從業人員的核心能力。中華民國旅館經理人協會是國內唯一由旅館業專業經理人籌組的團體,長期以來致力於產業國際化、人才專業化的培育與養成,在旅館專業管理方面亦積極推動建立一套符合旅館業要求之專業認證體系。中華民國旅館經理人協會於104年推動國內第一個全國性旅館專業人員認證-「旅館管理專業人員認證 (Certified Hospitality Management,簡稱 CHM)」。

■參與課程學生-曾芷翎 (餐旅系)
有證照就是跟別人不一樣,比別人多一項優勢,所以報名CHM旅館管理專業人員認證的課程,來協助我考取證照,來奠定未來出職場的實力。
「CHM旅館管理專業人員認證」是一門很重要的證照課程,在這幾堂課的課程中,我了解到許多不一樣的知識與經驗。因為由老師帶領我們上課,並且講解講義內容及分析考古題,在老師細心的講解之下,我們能夠學到更多!
當老師在談論到他開旅館經驗的時候,更是有太多我可以學習的地方了,因此在這幾堂證照課程學習,我感到很快樂,很開心能夠和同學們一起學習,一起考取證照,謝謝老師,謝謝院辦,謝謝學校!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