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7】葉傑生‧蔡鶯梅聯手出版親子關係專書

校友總會理事長葉傑生和可晟開運養生會舘會長蔡鶯梅校友〈夜間部第一屆國貿科〉聯手寫作完成《小皇帝─親子關係》,9/28教師節在中山區民安里活動中心舉辦新書發表會&簽書會,場面熱絡,財信傳媒集團董事長謝金河親臨主持,鼓勵大家養成深度閱讀習慣,為生命增加厚度。如何與孩子和諧溝通,彌平鴻溝,拉近親子距離,是這本書出版的要旨。

《小皇帝》書中以命理切入,用動物特性解說,深入淺出,正向引導。帶讀者從1-18歲的孩子成長趨勢,了解、認知孩子的興趣性向,適時輔導,啟動信念,發揮天賦,激發潛能,祛除缺點,協助抗壓,快樂成長,找到生命的春天。書中教你傾聽孩子的心聲,了解孩子的特質;打開親子溝通的大門,不管和孩子的距離多遠,透徹命理玄機,就可穿越愛的時光,拾回親子濃密親情。相關訊息參閱 http://www.kesheng.tw/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