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2N】紫錐花運動工作坊 一起推動校園反毒-8/11

103年度大專校院深化推動紫錐花運動工作坊,8/11於本校逸仙堂舉行,共有來自全台大專院校150餘位師長參與,工作坊由李銓校長主持,教育部學生事務及特殊教育司劉仲成司長亦親臨與會。李校長致詞除代表銘傳大學歡迎大家的與會外,並介紹本校推動校園反毒宣導教育的成果,及強調銘傳大學持續推動反毒宣導,確保學生身心健康的決心。

「紫錐花運動」係教育部於民國101年起宣誓推動的校園反毒活動,期望反毒宣導教育能從校園推向社會,由國內推向國際。因此,推動紫錐花運動工作坊除宣導教育部反毒政策外,並透過專題講座、靜態展示及績優執行單位經驗分享等方式,深化校園毒品防治執行人員對反毒工作的認知。

此次工作坊由本校學務處承辦,邀請中正大學副校長楊士隆教授分享「國際毒品防治作為」;102年度深化推動紫錐花運動績優學校(本校、華梵及嘉藥)亦受邀分享執行成效,法務部調查局、台北市衛生局、台北市及新北市毒品防制中心、台北市聯合醫院松德院區、華梵大學、華夏科技大學、台北醫學大學等單位,則設置靜態宣導攤位,提供不同的互動討論空間。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