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美國分校

【892N】美國分校揭幕啟航 全球校友同慶賀-6/25

銘傳大學美國分校6/23揭幕起航,李校長、顔副校長及塞基諾大學〈SVSU〉校長畢尚賢〈Donald J. Bachand〉博士、前校長吉博森〈Eric R. Gilbertson〉博士賢伉儷,及來自全球校友等,一起為新校舍剪綵,銘傳邁向新里程。

當天,全球校友在校友總會副理事長張獻苓率領下,來自美國紐約、紐澤西、賓州、芝加哥、加拿大多倫多、日本東京、台灣台北、髙雄等地的校友,專程前來見證銘傳新的發展史,並捐獻1萬美金祝賀分校校務昌隆!

1977年五專觀光科畢業在密西根州企業有成的Jet Glove Manufacturing總裁盧曼菁,特地帶領僑務委員張正義和《世界日報》記者馮紀漪前來道賀,並為母校發展作報導。盧曼菁表示,畢業近40年得以和母校連結,目睹母校在她旅居的密西根州設校,校長和來自海內外的校友來到這裡,非常興奮,從此與母校將緊密連結。

美國分校今年首度招生第一屆華語文教學碩士班,將於9月初開學。暑假期間,除了師長校友祝賀團外,另有在6/23-7/26在國企系主任陳綉里、華教系助理教授謝富在率30位華教系、應英系、應日系、觀光系及國企系同學,到美國分校移地教學,及華語教學實習。而由進修推廣處主辦,華教系助理教授巫宜靜7/5-8/1帶領21多位同學赴美國分校作海外遊學之旅。前後三個團體在美國分校,為這個新校舍注入蓬勃氣象。

本校美國分校揭幕當天,密西根州《世界日報》、《米德蘭日報》和WSGW 790電台等媒體,都給予中英文的大幅報導。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