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辦學成果

【892】張麗莉校友獲全球卓越建設獎

2014傑出校友、龍寶建設董事長張麗莉5/22在盧森堡參加第65屆世界不動產聯合會,並獲頒全球卓越建設獎(FIABCI World Prix d’Excellence Awards 2014),該獎項被譽為建築界的奧斯卡金像獎。

台灣在這次競賽中獲得一金五銀的殊榮,由世界不動產聯合會(FIABCI)世界會長Flavio Gonzaga Nunes及全球卓越建設獎主席Yeow Thit Sang頒授各項榮譽獎項。龍寶建設股份有限公司以「品臻邸」榮獲【高層住宅類的銀獎】,張麗莉在盧森堡的頒獎典禮前,5/20受邀出席世界不動產仲介商理事會論壇之與談人,以英文和來自全球不動產菁英對話,介紹2010年4月完工的作品「品臻邸」〈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168號〉, 繼2012年榮獲國家卓越建設獎【最佳規劃設計類】、【最佳施工品質類】、【最佳管理維護類】三冠王之【綜合卓越建設獎】後,再度展露國際受到肯定。

她強調,台灣自2007年迄今,於全球卓越建設獎獲獎無數,證實台灣建築水準與世界看齊,且逐鹿國際,展露光芒。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