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0】北另類文藝季夢想起飛 桃世界大探險&職場講座

台北學生會今天起(5/26-29)在自由廣場舉辦「另類文藝季—夢想起飛」,要藉此活動鼓舞同學找回尋夢的動力並勇於築夢。

攤位部分有「尋夢氣球」,在氣球上寫著你我的夢想冉冉飄空,以及「夢想扭蛋」和「祈福手環DIY」。週二(5/27)晚上7:00-9:00在H406教室舉辦環島英雄曹晏誠「33天徒步環島之系列講座」,週三(5/28)晚上6:00-8:00在H 101播放皮克斯經典影片「天外奇蹟」,歡迎同學一同參與尋找夢想與初衷的旅程吧!

你是否從小就對國門之外的世界充滿好奇?你是否對於職場競爭激烈的職場感到忐忑與不安?桃園校區學生會5/28-30在明園及體育一館三樓舉辦「世界大探險活動」,週三(5/28)17:30-20:30在S104專業教室舉辦職場講座。

世界大探險活動帶你眺望國際文化、體驗世界風情,並提供獎金等你來拿,且讓我們一同盡情享受這場精彩紛呈的世界文化盛宴,開啟屬於你自己獨一無二的全球探險之旅吧!當年懷抱理想步入校園,如今即將邁入社會,「102公民議事—真誠面對,溝通無限」講座,與同學分享職場經驗與實用技巧,教同學運用色彩了解自己的優勢與盲點,了解職場生態,規劃適合自己的職業生涯,認識與防範職場侵權行為。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