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辦學成果

【888】明日設計師、美語情境體驗營向你招手

開辦多年深受好評的銘傳明日設計營和全美語情境體驗營,今年暑期特訓班即將在桃園校區展開,上課日期明日設計營7/7-10、美語體驗營7/14-17,歡迎本校教職員生的親友子女報名參加。

由本校商設系主辦的4天3夜「明日設計師暑期特訓班」,透過校園住宿特訓活動,讓參加的同學能輕鬆體驗大學生活與專業課程,發現自我、肯定自我、並且創造自我的未來。歡迎對本校商業設計學系有興趣的國、高中、大專院校同學結伴報名參加。

至於「全美語體驗營」,使學員全程置身英語環境中,安排優秀外籍老師授課,隨班助教加以輔導;根據程度分級上課、口語訓練、會話互動為主;依本校應英系課程編組,分組進行相關活動。以上營隊開放線上報名: http://goo.gl/VTdRUu每名學費6,000元,教職員享9折優惠,歡迎有興趣的教職員子女、在校生,踴躍報名參加。詳情洽桃園進修推廣分機3109、3108專線(03)359-3856 網址extension1.mcu.edu.tw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