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7】TQC(Word & PPT)加開暑期輔導班

TQC(Techficiency Quotient Certification企業人才技能認證)是現行畢業生的畢業門檻之一。你是否因錯過期中Word、PPT、Excel、英文輸入梯次的報名而不知所措呢?為解決同學的困擾,資訊學院針對Word及PPT特別加開暑期輔導班。輔導班所有梯次的報名截止日皆為5/29(四),費用為600元(上課保證金200元加上考試費400元),且報名人數達到20人即可開班。

欲參加PPT、Word的同學須同時參加課程,不可單獨參加考試。每梯次上課時間為週一、週二上午九點至下午四點,週四即可參加TQC檢測考試。欲參加Excel、英文輸入的同學僅須直接參加考試,不需要上課。提醒同學,報名成功名單不等於有繳費,請於繳費時間6/3(二)至6/5(四)前往兩校區辦公室(台北F602,桃園S504-2)繳費才算完整報名,且須自行先列印繳費單,現場列印繳費單一張為5元。

102暑期分別於7/3、7/10、7/17三個週四辦理檢定考試,該週一、二參加Word與PPT者須參與課程,其餘僅直接參加考試。有意願參加的同學請至TQC團報網站(https://exam.tqc.org.tw/tqcsga)線上報名,考場請填寫N600801或銘傳大學。並依各科檢定相關規定期間辦理報名並繳費,逾期恕不再受理。 相關詳細資訊請參考網頁:http://web.tqc.mcu.edu.tw/node/100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