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7】成果導向式教育論壇週五盛大開議

成果導向式教育(Outcome-based Education, OBE)為近年來國內外推展高等教育評鑑主流之一,教學資源中心於本週五(5/9)在基河校區J616國際會議廳舉辦「成果導向式教育論壇」,共有大學教師及相關人員將參與這場學術盛宴。

相關論壇訊息參閱http://eform.mcu.edu.tw/node/275 該論壇係本校執行102-104年度北一區區域教學資源中心計畫所策劃的活動,旨在重視學生的學習成效,藉由學生學習成效的評估,來驗證教師教學成效,並建立持續改善機制。透過「成果導向式教育論壇」的辦理,促成專家學者和北一區區域教學資源中心夥伴學校之經驗交流,分享各校的現行措施與具體作為,以集思廣益、共同追求高等教育之教學精進。

此次論壇安排兩大主題:一、頂尖大學和教學卓越大學OBE經驗分享,由本校副教務長賴守全主持,中原大學學生學習發展中心主任皮世明、國立台灣大學教學發展中心教師發展組副組長邱于真與談;二、北一區區域教學資源中心夥伴學校OBE經驗分享,分兩場次進行,由本校資工系教授王豐緒主持,首場東吳大學教學資源中心主任王志傑、國立台灣海洋大學副教務長張文哲、輔仁大學教師發展與教學資源中心主任蔡偉澎主講;第二場國立台北大學教學發展中心主任徐純慧、實踐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辦公室副執行長、本校資工系教授王豐緒對談。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