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辦學成果

【887】一起追星星 韓國學習向你招手

想追星星的你,快點照過來!韓國11所知名大學提供台灣學生交換獎學金,計有11名台灣學生可獲得免學費、提供住宿、並支給每個月韓幣30萬元生活補助(每校優待稍有不同),歡迎有興趣赴韓研習的同學5/8前向國教處提出申請。

欲申請本項交換獎學金的同學,需具備中華民國國籍、在校歷年學業總分平均80分以上,並曾在本校修讀韓語,任一學期韓語成績達75分以上或韓語能力檢定2級以上。意者即日起至5/8(四)止,可至國教處申請。如有二人以上申請,需進入複審面試,本校將推薦2名優秀學生參加教育部的第二階段面試。

此外,韓國姐妹校慶南大學(Kyungnam University)2014暑假為期3週(8/4~8/21)的韓語營活動(The Global Hanma Program),課程全額費用每人美金2,800元,基於姐妹學校情誼,特別提供本校4個全額免費名額(學員需自行負擔往返飛機票、保險、簽證、個人花費等)。不限年級、科系、須具備基本英語會話能力者皆可踴躍報名,5/19(一)之前繳交慶南申請表(含師長推薦、學生承諾書)、護照影本、在校的歷年(中文版)成績單、銘傳家長同意書及學生保證書至國教處網站>最新消息>下載。報名後依個人在校歷年學業平均成績高低排序取前4名推薦至慶南大學。去年已參加過這項活動者不得重複報名參加。

更多相關申請資格、文件與說明,請至國教處網站最新消息(http://iee.mcu.edu.tw)下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