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6】系際盃籃排雙風暴即起襲捲各球場

NBA季後賽已開打,銘傳大學師生眾所矚目的系際盃籃、排球賽開麥拉!球場上球員的激烈競爭、和外場加油團的瘋狂吶喊,你準備好了嗎?讓銘傳本週被籃、排球雙風暴襲捲,今天起在台北、桃園兩校區同步開打。

這次的比賽順序皆已於上週抽籤定序,詳細的賽程表已列於體育室網站(http://physical.mcu.edu.tw/)公布,歡迎各位同學上網查詢,讓同學告訴同學,一起為同系的籃球隊精神支援,也一同享受籃球的魅力無限。本週賽程分為三階段,第一階段為單淘汰賽制,經由抽籤順序及排程進行淘汰賽,選出四強。第二階段則是由四強角逐冠軍,以產生各校區的代表隊,最後一階段則是總冠軍賽,將於5/16的12:10假北銘的逸仙堂展開最後戰役。

台北校區首先上場的是男排和女籃,男排第一場比賽今天(4/28)下午17:10國際學院對風保系、會計系對法律系。晚上18:00則是企管系v.s.傳播學院、財金系v.s.國企系,會在室外操場拼戰。另,女籃明天(4/29)下午17:10分別在H樓前、逸仙堂飆戰。

桃園校區首先上場的是男女籃和男排賽,今天中午12:00男籃先由觀光學院對心理系、華教系對都防系、建築系對醫工系。下午17:00接續上場的是應日系v.s.安管系等。女籃今晚18:00則由建築系對統資系等,比賽地點分別在體育館三樓、室外籃球場。男排中午12:00由品設系對電子系、資工系對生科系,在室外排球場進行,晚上17:00接續有心理系v.s.國際學院等他系賽程。因桃銘賽程眾多,也請同學確認清楚,以免失去資格亦或錯過加油。

主辦單位提醒,比賽期間因逢梅雨季節,若遇雨天將會公布調整賽程和場地,請負責人注意體育室相關訊息。場上五人只允許一位體保生上場,賽前需要檢錄學生證,開賽後不得異議。遲到15分鐘即以棄權論且取消該系明年參賽資格。請詳讀比賽規範,以免錯失比賽權力,失去資格。

有言道:「我們打的不只是一場球,而是一種人生態度」。球場如人生,這是我們都該體會的,就讓本週銘傳球場,開始比賽的哨響,開始一種銘傳的態度。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