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金門分部

【884】校友熱烈參與校慶 校慶餐會溫馨洋溢

母校57週年生日,校友活動輪番熱絡上場,來自美國北加州前會長潘存薇、南加州副會長李妙麗、美東分會李麗莉、大華府地區會長徐薇薇及日本分會會長黃美女,校友總會理事長葉傑生、金門分會會長陳水芳、高雄分會會長黃千瑜、台北分會會長林麗娟等均組隊返校,海內外校友共聚一堂同歡。

校慶酒會中,廖佳琳校友策劃服裝秀,首屆男生校友畢業20年返校同賀,吳美枝、林美柯、吳佳怡、石國翠、吳麗真、陳美雪等身穿當年三專五專制服,白襯衫和藍綠六片裙加上紅腰帶,帶領重返時光隧道,6位資深美女手執「銘傳人愛銘傳」的標語,親善服務隊、第一屆男生校友、專科資深學姊同台,薪火相傳,美不勝收,更彰顯校友愛母校的濃烈情懷。

當天下午,校友總會安排校園景點和情境教室參觀,讓校友們離校多年,親睹母校進步快速。接著帶領校友們在桃園近郊做知性半日遊,同遊虎頭山風景區。晚上在桃園市住都大飯店舉辦校慶校友餐會,由校友總會邀請海內外嘉賓校友餐敘聯誼。 第6屆會統科旅居洛杉磯有女貓王稱號的黃曉寧,在餐會中演唱〈To love somebody, I need your love tonight〉、 〈Cotton fields〉兩首經典歌曲,贏得如雷掌聲。

黃曉寧並和總會秘書長陳碧玲、南加州李妙麗合唱〈瀟灑走一回〉。而總會理事長葉傑生以高亢歌聲〈船歌〉震撼全場,王裕嘉校友演唱自我創作歌曲〈過去的你 明天的我〉。高雄分會〈今嘛無ㄤ〉、台北分會〈姐姐〉表演帶來驚艷效果。廈門理工校長陳文哲和吳佳怡校友合唱〈男人心·女人情〉、水原大學教授朴泰德〈酒矸倘賣沒〉神韻十足、雲南大學和上海大學影視學院〈雲之南〉〈故鄉〉同樣繞人心弦。

餐會在李校長領銜和家人一起演唱的〈小城故事〉中,傳遞出銘傳大家庭的溫馨中,大家互道明年校慶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