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陽光閃耀的好天候中,銘傳師生、嘉賓、校友懷抱歡喜心,3/22熱烈參與57週年系列校慶活動,共享酒會、包創辦人生平展、25屆文藝獎回顧展、校友聯誼會、運動會、園遊會、啦啦舞競賽、校友餐會等的榮耀和歡樂。

李校長在酒會中感謝遠從美國、韓國、日本、中國大陸等地前來祝賀的57位貴賓,為校慶增添光彩。李校長表示,本校在2013年設立美國分校後,仍持續推動「全球在地化,在地全球化」的教育目標,從去年至今又交出多張漂亮的成績單。未來銘傳要從創新再造出發,邁向亞洲頂尖、世界著名大學的目標。深信進到銘傳大學的學生,都是可造之材。銘傳的教育要把每一位學生培養成為有用的人才,這正是發揚包德明創辦人「人之兒女.己之兒女」的教育大愛,也是銘傳教育的根本。

期待與全校師生繼續努力,共同見證銘傳黃金再十年的光榮時刻。美國SVSU賽基諾大學校長President Donald Bachand畢尚賢,MSCHE副總裁Dr.Christy Faison費瑄,韓國水原大學校長李仁洙,廈門理工學院校長陳文哲也代表姊妹校上台致詞,傳達濃厚的祝賀之情。

在李校長頒發256位教職員工服務、研究、產學、教學、優秀等獎項後,節目壓軸由對母校深情戀戀的卓蓉實業公司總經理廖佳琳校友,指導本校親善服務隊15位女生2位男生推出「全球服裝設計金獎」服裝秀,其中包括去年在全球奪冠作品「珍愛台灣」和「青花瓷」,愛台灣和中華文化的圖騰,躍然身上穿,讓與會嘉賓充分感受,這位銘傳培育出來的奇女子,對服裝設計迸發出的熱情能量。

而本校升格改制後首屆畢業20年的6位男生校友一起上台,見證銘傳轉型和成長的歷史一刻,商設系校友張敦治贈送當年學校改院的招生海報「男生禁地 今年解嚴」;立寶光電總經理統計系校友林東邦代表致詞,感謝學姊們鋪一條康莊大道,首屆男生校友也都很努力持續擦亮銘傳金字招牌,做為學弟妹們的有力靠山,願一棒棒傳承下去;期許校友們共同回憶包創辦人篳路藍縷的艱辛,有空常回母校。 欣逢校慶,桃園圖書館舉辦「包創辦人生平展」,藉以緬懷包創辦人更是意義非凡。

校友聯誼會中進行台北校友會理監事改選,並帶領校友參觀學校特色景點。洋溢青春與美麗的校慶啦啦舞競賽,今年台北和桃園31個系加上金門分部共32隊苦練多時競爭激烈,最終冠軍落在資管系,電通摘亞,商設季軍。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