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4】桃園校區暨設計學院系友慶20

57校慶在桃園舉行,別具意義的是桃園校區今年成立滿20週年,作為首批到桃園上課的商設系,校慶當天同時舉辦系友會,第一屆畢業生及各屆校友紛紛前來道賀。校長親臨會場與設計學院系友們分享20年來,桃園校區的成長與榮耀,並謝謝校友們持續支持,蔚為學校成長的力量,學校永遠以校友們為榮!而後由任教45年的名畫家梁丹丰副教授致贈一幅台北校區水彩畫給李校長,供母校典藏。

會中特別邀請當年曾於系上任教的鄧成連、施令紅等老師返校,與同學們一同慶賀和分享,師生輪流共憶當年,時光彷彿倒帶一般,並歡喜與校長和師長們合影留念,紀念這美好的一天。

銘傳繼商設系後續有品設系、空設系(今建築系)、資設系(今數媒系),而後設立設計學院。第一屆的畢業生們想起20年前桃園校區除了設計大樓和宿舍,其餘校地均是一片芒草荒煙,今天看到母校發展成壯觀的大學城,深覺與有榮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