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3】北銘國際童玩節桃銘多元文化週歡樂上場

「銘傳國際童玩節」今天(3/24)中午12:10在自由廣場,由一連串精彩的表演節目拉開序幕,這是配合本校「一念三化」的國際化理念,使學生無論國籍皆能一同參與、一同歡樂的大型活動。

北銘學生會今起(3/24-26)一連三天舉辦的「銘傳國際童玩節」,能讓大家了解各國鮮為人知的特殊文化,加強你對異國文化的體驗,並透過與外國學生的互動,學習更多不同國家文化間的特色與趣味。 五種各具巧思佈置,不同文化的攤位上,有穿著該國傳統服飾的同學與你互動。例如被鑑定為最古早玩具之一中國「陀螺」,就會在旗袍美女的教玩中展現趣味。為使大家更加了解這些文化的起始,還特製酷卡詳細介紹。 只要你體驗完五個國家攤位、集滿五點後,即可獲手作以各國國旗為創作主題的彩色砂瓶乙個。只要於粉絲團上按讚,就送你「國民青年旅遊卡」乙張,讓你用最優惠的價格看見台灣之美,想環島的同學千萬別錯過唷!

北銘學生會邀你來體驗各國童玩、分享來自世界的童年回憶。

懷念自己家鄉美食嗎?想品嚐道地異國美食嗎?由僑聯會主辦、陸聯會協辦,為名「僑陸來了」的多元文化週,本週二至五(3/25-27),每天中午12:00於桃銘明園亮相,除有廣受歡迎的港式木糠布丁、腐竹雞蛋糖水,大馬式咖哩雞飯、玫瑰露等多元美食外,還有印度手繪、各地文化介紹等展覽等著大家。

週二(3/25)中午時間,更有多元的國際文化表演秀帶給全校師生,各項食品、文化體驗活動數量均有限,售完即止,機會難逢,要把握!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