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3】校慶田徑錦標賽成績出爐

第40屆運動大會田徑接力應中系腳程最快

57校慶運動大會首波競技,第40屆田徑錦標賽已於3/14中午,於桃園田徑場上完美落幕。

在同學們熱烈的加油打氣聲中,男生組100公尺由公事系邱任逸以12.01秒奪冠,200公尺應中系黃泊皓,本屆大熱門醫工系林宗毅則抱走400公尺冠軍以及200公尺亞軍。女子組比賽同樣精彩緊張,100公尺由上屆第一應中系白謹華以14.89秒之優異成績衛冕冠軍,200公尺企管系蔡宜汝奪冠,品設黃蓓文則奪下400公尺冠軍及100公尺亞軍。至於全場熱切關注的大隊接力賽,則由應中系奪冠,亞軍品設系,季軍公事系。

在跳高跳遠方面,女子組跳高經濟系黃詩涵抱走冠軍,跳遠醫工系邱碧盈拋離對手0.27米奪冠。男子組跳遠更是競爭激烈,應中系范國賢以4米90公分,以3公分之差險勝對手財金系葉景輝奪冠,范國賢更在跳高比賽有170公分的出色表現,成為男子組跳高、跳遠的雙料冠軍。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