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金門分部

【883】校刊89期57景點耀眼歡迎取閱

你知道北銘有棟柚子樹?成功有輛消防車?金門有間迷你圖書館?桃銘哪裡看日出最美麗嗎?本週出刊的《銘傳校刊》89期,以「57亮點.銘傳耀眼」為題,帶著師生走訪校園特殊景點,從歷史、教學、人文與自然等不同角度切入,期盼你也能放慢腳步,發現好美的銘傳。

第89期銘傳校刊內容豐富,李校長先以「銘傳再造」為精神,闡述銘傳在大學招生逆境中,如何再創成長的黃金十年;續有開創僑委會海青班50年新里程,銘傳第一期海青金門烘焙班的成立之歷程與挑戰;來自甘比亞的外籍生分享她們參加泰國藝術大學跨校文化交流,在6天5夜活動中的心得與收穫。校友寫真專欄中,新宿御苑學院校長黃美女、ACTEK MFG&ENG INC董事長郝小蘭,及JSmanner佳仕美人顧問總監侯尹宜將分享她們成功的故事。最後,再搭上685公車,和小編一起逛街、尋美食去。

此刻起,你不妨到各校區報櫃,索取一本銘傳校刊,然後放慢腳步,循圖索驥。你會發現,銘傳雖小,卻很美!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