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美國分校

【883】美國分校招生說明會台北桃園登場

銘傳美國分校已於2013/7經教育部核准成立,招生說明會本週在兩校區登場,3/25(二)中午12:10-1:00於桃園FFB101、3/26(三)中午12:10-1:00於台北E202音樂廳,請同學蒞臨會場掌握如何以一筆碩士學位的學費,就可以得到教育、華教雙碩士學位的大好進修機會。

美國分校招生,是銘傳國際化全新的里程碑,更是台灣高等教育國際化,史無前例的創舉。開辦之初,為求專精辦學,僅設置華語文教學碩士學位學程一所。此一跨文化、跨領域、並跨越太平洋的課程,乃是本校與姊妹校密西根州立賽基諾大學聯手打造的。學生只需花費一筆碩士學位的學費,就可以得到教育、華教雙碩士學位,而且銘傳學生及校友還能享有超級優惠的學費(約為一般國際生的60%)。以這樣經濟實惠的方式取得雙學位,銘傳美國分校的畢業生,就代表國際化、跨文化、跨學程的實力,在職場上更是取得致勝的利器。

目前本校正在世界各地熱烈招生。有興趣的同學不要錯失良機,申請美國分校的截止日期為:2014 /5/15,正式開課時間在2014/8底。

歡迎上網搜尋更多資訊,銘傳美國分校網址: http://mcumi.mcu.edu.tw。另桃園校區說明會將在4/8(二)中午12:10-1:00於FFB101會議室舉行一場,敬請期待!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