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22】資深教職員工.優秀職工.教學特優教師榮耀受獎

在流動著歡欣氣氛的57週年校慶酒會場上,也是教職員榮耀的舞台,董事長王紹堉和李校長校長將親自頒獎表揚99位服務屆滿40、30、20、10年專任教職員工,5位優秀職工,11位教學特優及2位教學傑出教師。

擁有57年歷史的銘傳大學贏得同仁向心力,每年校慶接受資深服務表揚者眾多,今年學術副校長兼教務長王金龍、秘書長樊中原同列服務20年表揚行列。註冊組專員劉秀鳳服務屆滿40年,至於服務滿30年有體育室副教授何采蓉等10名;20年則是副校長王金龍等24名;10年有資管系主任林至中等64名。

今年當選優秀職工有:校長室主任陳翠綾、教務處組長林靜卿、基河行政處組長張惠雅、圖書館組長何麗淑、師培中心組員黃宜珍等5位。

至於101學年度特優教師:風保系金志婷、企管系江季芸、廣告系黎佩芬、建築系梁業琦、華教系胡依嘉、應中系徐福全、應英系杜偉嘉、應日系川合理惠、資傳系葉正勝、電通系李棟良、醫工系湯士蒼等11位;101學年度教學傑出獎:品設系衛萬里、資工系何祖鳳等2位。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