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1】海青數媒十年有成 大傳今天迎新

海青班數媒科上週三(3/5)於設計大樓中庭舉行開班十週年暨32期學習成果展開幕茶會,許多師長與歷屆海青校友一同參與海青10歲生日饗宴。

設計學院院長洪啟東讚賞海青同學的創意與團結力;國教處副處長劉廣華則回憶海青開班之初篳路藍縷的辛苦,期許33期學弟妹們向學長看齊。

海青班主任李藍瑜亦期勉傳承優良傳統,讓海青大家庭壯大;站在教學第一線的數媒系主任詹仕鑑除感謝任課老師們的辛勤指導外,也熱情歡迎海青班新成員,在數媒科的家庭溫暖與自在的學習。 海青班數媒科十年來招生及報到人數逐年成長,學生在平面設計、影片或動畫校內外競賽表現亮麗。現場展示十年大事紀,呈現3600多天的豐富實力。

活動在師長切下海青班生日蛋糕與滿天飛舞的紙蜻蜓紙花中圓滿落幕。 另外,今天(3/10)中午12:00大傳科在H201舉辦「33期海青迎新茶會」,傳播學院院長倪炎元親臨主持,介紹大傳科師資及由學長姐經驗分享。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