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79】英語免修2/26前申請和風數位日語學園連線

有意申請英語免修的同學請注意,即日起至2/26(三)12:00前到英語教學中心網頁下載「免修申請表」填妥後並列印繳交至英語教學中心審核。申請的同學除了須帶免修申請表外,還需檢附成績單或證書的正本與影本,核定結果將在英語教學中心網頁的最新消息公布。 配合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鼓勵學生積極參加英語能力檢定,以了解本校英語文教學成效,凡本校同學在102/8/1-103/10/31期間通過全民英檢達到中級以上、TOEIC達到550分以上,聽力及閱讀需均達275分以上,並有其他英語檢定成績達到標準者,可申請500元到2000元不等的獎勵金。

想報名日語檢定的你,一直找不到能自我測驗的試題嗎?現在就趕緊上「和風數位日語學園」(網址:jlpt.mcu.edu.tw),即可進行N1~N4試題演練。 本網站僅適用於本校應日系學生(含在職班與碩士班)、第二外語學生(選修日文課程各學系學生),登入該系統的帳號及密碼為學生學號。如有疑問,北銘請洽應日系呂志福老師(分機2389或3223);桃銘余雅禎老師(分機3224)。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