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77A】兩岸創意營銷營在銘傳-2/17

由教務處招生中心主辦的「兩岸創意營銷營」,1/19-26展開 8天7夜的培訓活動,以多元創意課程為主軸,讓大陸學生們在台灣實際體驗台灣企業行銷經營文化。

此次研習活動吸引浙江大學城市學院、寧波大學科學技術學院、福州大學、寧夏大學、寧波大學等省份的107位大陸學生及17位台灣學生參加,安排活潑生動的課程:創意創新創業之路、從bartender到boss、電子出版新世紀、打造幸福浪漫婚禮、一萬元創業達人分享、經營自己、殺價式拍賣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冰參訪台北商圈、士林國際觀光夜市、台北101、誠品書局、故宮博物院、西門町等地,最後由學員提出期末報告的創業提案,兩岸大學生進行交流及參訪。 活動期間雖然遇到寒流來襲,仍不減學員們參與學習的熱情,因為每天精彩的課程安排,許多專業又擁有實務經驗的達人講師,透過講座分享創業心得,激發學員們創意,啟動創新創業的思維!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