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校長上週三(9/26)應金門縣政府邀請,擔綱縣府9月份專題演講人,以「銘傳大學的深耕與轉型」為題進行一場精采講座,暢談銘傳現在、未來的發展願景,提出與金門共同打拚,邁入嶄新里程與格局。 演講涵蓋如何迎接知識經濟時代的來臨;營造優質教育,克服時代挑戰;推展全球在地化教育;實踐在地全球化,成立美國分校直接接軌國際;銘傳與金門同耕共榮;建構綠能、養生、智慧島的新金門。他強調,銘傳提供跨國多校區之學習環境,各個校區積極推展跨國、跨校區移地教學,讓學校不同校區的學生相互體驗文化差異、提升國際視野,培育全球化適應能力,開放的國際化校園,從生活中學習多元、尊重、溝通的地球村公民品德。金門分部短程目標已積極完成,學生規模仍需擴大。

未來,將與金門共創美好新願景,建設金門大學城,邁向國際休閒島,金門的發展目標和銘傳大學一致,為更美好的金門繼續努力。 此行李校長率副校長王金龍、秘書長樊中原、院長李安仁、秘書靖筱蘭、副主任陳仁暐及王淑慎等團隊,9/26在縣府人事處長翁正義陪同下拜會副縣長吳友欽,受到縣府團隊熱情歡迎。吳副縣長稱許,銘傳不受少子化影響,高註冊率展現好的辦學績效,校務創下許多唯一、第一的殊榮,同時很關心金門發展重要議題。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