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53】情繫銘傳畫冊週三桃圖感性亮相 出席藝術饗宴可摸彩獲簽名書

《情繫銘傳-梁丹丰畫筆走過的歲月》新書發表會暨原作畫展,將於本週三(4/24)下午13:00假桃園校區應兆紀念圖書館二樓中庭舉行,李校長將親臨主持。請別錯過和梁丹丰老師面對面的機會,帶您一起從各幅畫作之中窺探時光的軌跡,昔日景物入眼簾,絲絲入扣,情繫銘傳,盡在不言中。凡出席者可參與摸彩,由校長抽出5名,各得校長暨梁老師親筆簽名之畫冊一本。 畫冊共144頁,以高質感進口紙全彩印製,中英文並列,內容除校長以專文〈以彩繪見證銘傳的茁壯〉,策展人建築系助理教授徐明松撰寫〈以畫重現失去的記憶〉,畫家梁丹丰除呈現48年在銘傳台北和桃園校區繪製的70餘幅作品外,更以〈56年的惦戀〉、〈情繫銘傳〉兩篇文章述說對銘傳情深似海的濃烈情懷,每一幅畫作呈現的不只是對於銘傳這塊土地的眷戀,更是勾起很多畫作幕後的故事,一個個感人的故事就在時空移轉中。身為畫室外的畫家,她以人文的筆觸,賦予銘傳更深邃的意象和靈氣。在字筆和水彩畫作中,一一浮現,《情繫銘傳》畫作長存了銘傳人共同的記憶,值得您細細品味、珍賞!每本售價1000元,當日購買六折優惠,每本600元,書款全數捐入包德明文教基金並開立捐款收據,並可獲梁老師親筆簽名 現場並展示梁老師44年前上第一學期課的點名計分冊、教學大綱,作畫工具等,歡迎大家踴躍前來參與這場銘傳藝術的饗宴!親炙女畫家經師人師的教學熱情。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