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956】迎接銘傳60 祝賀影片大募集

【本刊訊】明年(2017)年3月25日欣逢銘傳創校一甲子,為了讓這個有意義的日子透過網路傳揚,秘書處新聞組擬蒐集一系列祝賀短片,要在《銘傳一週》FB和「銘傳60」官方網站等平台上播放,讓全球銘傳師生校友,一起為這個吉日同步歡慶。邀請所有海內外的銘傳人,校友、老師、同學,以個人、系所、校隊或社團名義,錄製一段祝賀話語給母校,分享母校一甲子的喜悅。

「祝賀銘傳60」短片募集活動開跑,即日起歡迎所有校友、師生共襄盛舉,可以輕鬆、活潑、展現個人或社團學系特色等方式不拘進行拍攝,以相機或手機錄製30秒至一分鐘影片,呈現對銘傳60的祝賀!

祝賀影片內容請涵括以下元素:

1.自我介紹:個人請簡單系所和名字介紹,校隊、社團介紹社團名稱。

2.才藝展現:說話、唱歌、表演或獲獎介紹等,校隊、社團展現特色。

3.對銘傳的祝福話語。

4.完成影片後寄送至活動信箱(檔案過大上傳至雲端分享連結):week@mail.mcu.edu.tw

每位師生和校友,都是銘傳的瑰寶,是學校發展的動力。各位的祝福,都是學校無上的榮耀,誠摯邀請您一起拿起手機,留下影像,一起為銘傳紀錄歷史。

發佈留言